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

-无题-


**前几天拍的花**

老实说,我很懒惰想标题
我也觉得没有标题好写…写来写去嘛也是今天的生活、心情~

昨天和某人吵一场小架,电话也没接,什么都不理的就发脾气把电话关掉了。
整个晚上睡不好,早上妈妈叫我起床时我也生气
起床气? 总之就是心情不好
到了学校脸还是很臭一下的。
有几位同学和老师都问我在伤心什么~

算了==

明天晚上去庆祝小夜~ 也就是 Adeline 的生日,哈哈~
小夜,谢谢邀请!=)

***

有时候啊
你乱说话我就当你是可爱
乱说话得来但是不要太离谱/过分啦~ 好吗?
很没有礼貌
要懂得照顾一下别人的心情
你,只会说对不起。说了对不起我一定要原谅你吗,我还能生气吗....
2007年4月26日,我们认识的这天
我就和你说过我讨厌生气、骂人,你点头说你会永远记得的
结果你还是一直弄我生气==
你很不乖。原谅你一次不代表每次都可以原谅。
结果我昨天爆发了....对不起==
说话前,记得想一下先。
虽然你可爱。=///=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