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日星期一

Happy Birthday to ME~ =)



今天晚上7点在 pizza hut 庆祝我的16岁生日啦~

本来12个人的。但是4个人突然放飞机,所以就剩下8个人。也好啦~~ 也很开心。今天的生日晚餐就花了130多块咯~~~

然后我也收到两封红包,算是补贴进去吗?(笑)

我收到不少礼物~~~
我都很喜欢~~~
谢谢你们~ 我的同学。

在 pizza hut 顾着吃,结果没有拍到照片 ==

1 条评论:

冯晋哲 说...

hey...happy belated birthday ya..
yesterday too tired n late sleep..
wat oso forgot liao =.=
so noob d me...
haha..
anyway,
hope u having a happy life n dream comes true a day..^^
happy MERDEKA too.
DC needs you.
jiayou in everywhere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