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

无题。

最近除了累还是累吧。
学业+运动会+ bla bla bla...

很多新老师下。哎。

教书=没有教书。=.=

这样下去真的不行的啦。囧囧囧

还有件奇怪的事情。
不懂是我的错觉还是什么?
为什么我觉得今年的数学比去年的简单? 

---

班上也认识了新朋友啦,大家都很友善。
坐我隔壁的施宁,后面的 Cyndi,Amelia 是旧同学 xDD
Calvin,Onion,Jeveria,官栗,晓萍…… 等等人。嘿嘿

也跟很多 drama gang 同班,哈哈哈
Niko, Joie, Ivy, Roderick. 哈哈。


3 条评论:

The Moderation-ist 说...

你是form几的~
sorry阿,我很久没开msn了~
可能要一段时间才能add你噢~

Shirley 说...

哦,哈哈,那不要紧啦。
我高二了,看不出吧?;)

Clare Chua 说...

真的看不出你高二了。呵呵。
SPM要加油哦。
MSN加你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