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

考试了啦。

考了- BM, Ekonomi, Book Keeping, Commerce, Chinese, English.
剩下的,Maths, Sejarah, Science, Computer.

今天考的 Commerce
我竟然看漏了一题 essay question.
7 分啊!!!我昨晚读得要死的那7分,竟然没有写到
都怪我疏忽

难怪我会奇怪说:为什么啊?没有出这题的?

啊 啊 啊

气死我啦。

2 条评论:

蓝尹 说...

=口=
慘了你...
我是有看到
沒有讀到 囧

Shirley 说...

我是有读但没有看到
很惨啊。T 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