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

无题

刚才早上
看到了一个不想看到的帖子
有少少失落感
心情不好

但是,我明白事理的啦,放心
只是
难过是一定有的。
谁会不难过?我是有感情 有感觉的人类来的咯



你明白吗?

----


刚才北风出去载妹妹的时候
去房间收拾一下我的 file…… 翻到这张照纸出来

4个人的手,哈哈
我的是 orange 色的。
其他 3个是其他同学的。

是去年,我们初三要分开时…… 画的

不知不觉,原来一年又过去了

不知不觉在中学4年了?!这么快。




6 条评论:

蓝尹 说...

我現在很難過
嗚嗚嗚~T T

Shirley 说...

你怎么了??

蓝尹 说...

你們兩個一定會一直很好的
不要吵架
也不要弄對方傷心 擔心喔...

匿名 说...

谢谢风铃的关心。
我一定会好好对他的。
你放心好了。

tiong :) 说...

哪一只是我的手???
哈哈我都忘了这回事。。。

Shirley 说...

风铃- 谢谢关心^^
北风- 爱你~
tiong- 你的是青色那个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