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

蓝蓝的星期一。


今天星期一...老师派考卷的第一天。
没有心情呃!!!
派了5科,不及格了3科。真是跌眼镜....
有史以来最烂的成绩—— Book Keeping- 20.5%
原因是我左右调回来写,害死我。
练习不足吧。
Sejarah 就- 36%
这个就算了,我早就知道我不及格了。因为我没有念。
Science 就- 41%
因为我把时间都丢在 Commerse 了。=.=
BM 1- 68.5% 退步!
Chinese- 75% 啊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话说昨天去郊游...游车河啦。
没有什没好玩的(真心话)
拍了一些花。




要回家了,就吃当地的炒米粉。
呃 很干。
对了,还有免费的茶叶茶。

亚庇不会有这种现象吧。
回家~ 在车上,天气热死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