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6日星期六

今天-

昨晚,我11点多才睡觉…
今天早上凌晨4点就出门,去机场载人。
回到家时,已经是6点多
继续呼呼大睡

7点多收到某人的 sms,问我回家了没有
我说回了
他叫我不要去学校啦,因为我一定很累了,留在家睡觉好了
啊~ 真贴心,感动到哭

再来~ 8点30分我就起来再梳洗,再换衣
然后吃早餐….ROJAK
好吃好吃~~~

看一下电视,11点半我就去学校~~

啊哈~~~ 我以为今天是开会==
所以我带了全部东西去==
原来只是剧本练习啊~~~
现在暂时是“小雨”这个角色的 backup~

3点多~ 回家~
很累了真的==
某人再次叫我去睡觉,他又说我一定累了~ 哈哈。
一睡,就睡到5点多~

啊~~~ 舒服呢。(笑)

1 条评论:

蓝尹 说...

不要太勞累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