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日星期六

Kinabalu Pine Resort- Committee Trip.




















To TTSS Drama Club committee~~~
今天我去了一趟 Kinabalu Pine Resort

那边真不错,才RM216,2天1夜 for 一间.


有可爱的鸟屋


有好看的神山
有很多美美的花



有很好的空气
只是我现在懒惰放照

回家前吃KFC

还有,照片真的是我拍的 please=.= 有人怀疑。

2 条评论:

蓝尹 说...

哈哈~因为你把照片拍得太美了
果然是Camera Woman!

Shirley 说...

风铃:
谢谢你
少称赞我,我会变骄傲的
哈哈哈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