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5日星期五

前天。

前天,我无端端被某人生气。
但是他说,他不讨厌我,他是在怕我。

原来,他以为我欺骗他==

一场大大大误会~

那个破坏我名誉破坏我幸福的家伙~
嫌疑犯只有几个~
也幸好~ 被我抓到了~

最后证明了,我是无辜的,我是没有做错事的~
哈~

xx,我希望你不要再作出任何很不负责任的事情~

呵呵~



话说~ 今天是上课的最后一天~ 呵呵呵
很多考卷还没有派回来啊。

今天本来是大扫除到1.50分才放学
但是我跟 Adeline 还不到1.35分就回家了 @@
心虚下,蛮怕走着回家时会碰到训导老师 mr Lai
因为 Mr Lai 常常就在家里附近那间茶店喝茶吃饭 =.=

2 条评论:

蓝尹 说...

哈哈~
還好我們沒有遇到XD...

Shirley 说...

嗯啊
不然就死得真惨